ღ♥亲亲ღ♥

♥sweet Time♥

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我的心真的累了...


亲爱的,你并知道你说的每一句不经心的话,都会可能伤害到我微小的心,尤其是情绪化的我,我想你不了解我...


亲爱的,你可能已经忘记我右脚小脚趾的小伤口.你从来不过问,更不用说替我换药,因为你不曾问我一句:'还疼吗?'


亲爱的,你可能已经忘了你答应过我许许多多的事情,虽然我都知道你的性格,你说说,我就听听,就好..根本没放在心上,因为我懂你...


亲爱的,你知道我喜欢海,可是却不曾带我去,我再想想,一定时间不合,还是时间不允许,我总是静静地放在心上,不说..可是总有点失望..就当做每件事..


亲爱的,你可能不知道,在某月某天,我不经意在我的电脑,看到你的FB帐号,你并没有LOG OUT,好奇心下,按了你的信息箱看看,看见你和她在聊着,虽然我并不明白,可是我并没有在意,可是你却把信息删除了..我很疑惑,是什么不能让我知道的事情吗?为什么删掉?不是第一次了..我只能说怪自己,不应该看了...


亲爱的,你也可能不知道,但我们在吵架的时候,我无心的埋怨你哪里都不带我,你毫不犹豫地答了我一句:'难道你要带你环游整个malaysia?''我无奈...我的心在流血了..


亲爱的,我并不觉得你跟一个爱你,心却充满你的秘密的人,你会开心幸福吗?


亲爱的,你知道我什么都不说,我想你会生气,可是当我什么都说,我会更生气..我不想看到你跟我想看到你跟我吵架那种憎恨的样子,我会更讨厌你..我不想再讨厌..


亲爱的,我说我累了,你还大声跟我充斥,我的心真的累了...我的心充满太多你不知道的事情,我--真的并不快乐--